2010年7月5日星期一

槟岛大路后的金龙卤面~~~

这档曾经在阿贤人情味里头介绍过的~~~
在当地人气也很旺的档子~~~
原本是在小木屋外面的档子,后来因为发展才搬迁到现在的地点。。。
为了拍照,介绍到这儿和论坛。。。
我去了第三次才吃到。。。
前两次我到达的时候已经卖完了。。。
这次也是好险,我在享用的时候,老板已经开始清洗档子了。。。
因为工作路线的关系,通常我到达这儿时间都在下午三点半之后。。。
其实每次路过这儿的时候,只要看到老板还在营业,都会停车下来享用~~~
贩卖的时间是从早上七点半开始,通常到下午四点左右。。。
但是有时候,还不到下午三点就卖完了。。。
每逢星期四休息。。。

档子外观。。。是我吃饱后才拍的,已经收拾得七七八八了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老板和老板娘,显得很开心~~~
















在准备卤面的老板和老板娘~~~
















我还没开始享用,老板就已经开始收拾档子了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看看这次的主角,卤面~~~
















翻起来看看面条~~~
















地点:5.398338, 100.314761
地图:

View Larger Map

味道真的很不错~~~
很少会有这样好味道的卤面~~~
个人很满意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